our prices compare most f**orably with quotations you can get from other manufacturers. you’ll see that from our price sheet. the prices are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 naturally.
我们的**比其他制造商开价优惠得多。这一点你可以从我们的**单看到,所有**当然要经我方确认后方有效。
we offer you our best prices, at which we h**e done a lot business with other customers.
我们向你们报最***,按此价我们已与其他客户做了大批生意。
will you please tell us the specifications, quantity and packing you want,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asap.
请告诉我们贵方对规格、数量及包装的要求,以便我方尽快制定出**。
this is the pricelist, but it serves as a guide line only. is there anything you are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这是**表,但只供参考。是否有你特别感兴趣的商品?
do you h**e specific request for packing? here are the samples of packing **ailable now, you may h**e a look.
你们对包装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这是我们目前用的包装样品,你可以看下。
i wonder if you h**e found that our specifications meet your requirements. i’m sure the prices we submitted are competitive.
不知道您认为我们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我敢肯定我们的**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he**y enquiries witness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大量询盘证明我们的产品质量过硬。
we regret that the goods you inquire about are not **ailable.
很遗憾,你们所询货物目前无货。
my offer was based on reasonable profit, not on wild speculations.
我的**以合理利润为依据,不是漫天要价。
moreover, we’ve kept the price close to the costs of production.
再说,这已经把**压到生产费用的边缘了。
could you tell me which kind of payment terms you’ll choose?
能否告知你们将采用那种付款方式?
would you accept delivery spread over a period of time?
不知你们能不能接受在一段时间内分批交货?
在双方谈判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倾听对方的发言,如果对对方的观点表示了解,可以说:
i see what you mean.
(我明白您的意思。)
如果表示赞成,可以说:
that's a good idea.
(是个好主意。)
或者说:i agree with you.
(我赞成。)
如果是有条件地接受,可以用on the condition that这个句型,例如:
we accept your proposal, on the condition that you order 20,000 units.
(如果您订2万台,我们会接受您的建议。)
在与外商,尤其是欧美国家的商人谈判时,如果有不同意见,最好坦白地提出来而不要拐弯抹角,比如,表示无法赞同对方的意见时,可以说:
i don't think that's a good idea.
(我不认为那是个好主意。)
或者。frankly, we can't agree with your proposal.
(坦白地讲,我无法同意您的提案。)
如果是拒绝,可以说:
we're not prepared to accept your proposal at this time.
(我们这一次不准备接受你们的建议。)
有时,还要讲明拒绝的理由,如。
to be quite honest, we don't believe this product will sell very well in china.
(说老实话,我们不相信这种产品在中国会卖得好。)
谈判期间,由於言语沟通问题,出现误解也是在所难免的:可能是对方误解了你,也可能是你误解了对方。在这两种情况出现後,你可以说:
no, i'm afraid you misunderstood me. what i was trying to say was...
(不,恐怕你误解了。我想说的是……)
或者说:oh, i'm sorry, i misunderstood you. then i go along with you.
(哦,对不起,我误解你了。那样的话,我同意你的观点。)
总之不管你说什么,你最终的目的就是要促成一笔生意。即使不成,也要以善意对待对方,也许你以后还有机会,生意不**情在,你说对吗。
1、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we begin? 在我们正式开始前,大家喝点什么吧?
2、we are ready. 我们准备好了。
3、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4、trust me. 请相信我。
5、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
6、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这次会谈的结果将是一个双赢。
7、i 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谈。
8、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9、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并不是这样。(这句话很实用,也可显示你的“**远瞩”。)
10、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 . 让我给你解释一下原因。(很好的转折,又可磨炼自己的耐心。)
11、that’s the basic problem. 这是最基本的问题。
12、let’s compromise. 让我们还是各退一步吧。(嘴里这么说,心里可千万别放松。追求利润最大化是一种专业精神。)
13、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那要视贵方的需要而定。(没那么正规的场合下说:那要看你到底想要什么。)
14、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时间拖得越久,我们成功的机会就越少。
15、are you negotiable? 你还有商量的余地吗?
1、we are ready. 我们准备好了。
2、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3、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we begin? 在我们正式开始前,大家喝点什么吧?
4、trust me. 请相信我。
5、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
6、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这次会谈的结果将是一个双赢。
7、i 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谈。
8、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9、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并不是这样。(这句话很实用,也可显示你的“**远瞩”。)
10、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 . 让我给你解释一下原因。(很好的转折,又可磨炼自己的耐心。)
11、that’s the basic problem. 这是最基本的问题。
12、let’s compromise. 让我们还是各退一步吧。(嘴里这么说,心里可千万别放松。追求利润最大化是一种专业精神。)
13、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那要视贵方的需要而定。(没那么正规的场合下说:那要看你到底想要什么。)
14、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时间拖得越久,我们成功的机会就越少。
15、are you negotiable? 你还有商量的余地吗?
16、i’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 我肯定还有商量的余地。
17、we h**e another plan. 我们还有一个计划。(准备多么充分!胜利一定会属于这样的人!)
18、let’s negotiate the price. 让我们来讨论一下**吧。
19、we could add it to the agenda. 我们可以把它也列入议程。
20、thanks for reminding us. 谢谢你的提醒。
21、our position on the issue is very ******. 我们的意见很简单。
22、we can not be sure what you want unless you tell us. 希望你能告诉我们,要不然我们无法确定你想要的是什么。
23、we h**e done a lot. 我们已经取得了不少的进展。
24、we can work out the details next time. 我们可以下次再来解决细节问题。
25、i suggest that we take a break. 建议休息一下。
26、let’s dismiss and return in an hour. 咱们休会,一个钟头后再回来。
27、we need a break. 我们需要暂停一下。
28、may i suggest that we continue tomorrow. 我建议明天再继续,好吗?(少提这种建议,中国人一定要学会如何在谈判桌“熬得住”,很多时候不是“技术战”而是“神经战”。
)29、we can postpone our meeting until tomorrow. 我们可以把会议延迟到明天。
30、that will eat up a lot of time. 那会耗费很多时间。
商务谈判中转移议题的常用语。
now let's move on to the next issue, which is how to compensate for the loss.
if you'll allow me, let me go on to the question of improving sales performance.
now that the problem of payment terms has been dealt with, i'm eager to know if you can effect shipment in may?
i'm glad we h**e arrived at a complete agreement on the clauses discussed so far.
there remains only the question of packing.
what shall we discuss next? i suggest we h**e a word about insurance.
next, we'd like to hear the comments by everyone present at the meeting.
now i'd like to turn to the possible solutions.
现在我们转到下一个议题:如何赔偿损失。
如果允许的话,我想接着谈谈改善销售的问题。
现在付款方式问题解决了,我很想知道你能否5月份装运。
很高兴我们各项条款讨论取得完全一致意见,剩下就只是包装问题了。
我们接下来讨论什么呢?我建议谈谈保险问题。
下面我想听取出席会议每位先生的意见。
现在我想把话题转向能够采用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商务谈判中的礼仪商务谈判的礼仪技巧有些
总原则 把握说服的方向。谈判的方向与原则是谈判双方的起点,但有时候,随着谈判进程深入,谈判偏离方向,从而导致谈判偏离了双方的初衷,最终也难以达到双方的要求。作者亲身经历过一次谈判,双方在销售扣点方面相持不下,对方要求25点,我们努力争取22点,别小看这三个点的区别,换算成销售额,如果是10亿元的销售...
商务谈判最常用的句子
不知道该如何应付和外商谈判?下面这些句子可是谈判最常用的,快来看看吧!1 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we begin?在我们正式开始前,大家喝点什么吧?2 we are ready.我们准备好了。3 i know i can count ...
商务谈判中的价格谈判技巧
影响 的因素。商务谈判涉及的交易对象不同,其 的影响因素也有差别。商品 的决定因素与服务 的决定因素有区别。影响商品 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一 商品成本。一般情况下,成本是成交 的最低界限。成交价低于成本,商不仅无利可图,而且有亏损。二 供求关系。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市场供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