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有時候因為自己有他事待辦,必須結束電話,或是有些人講起電話來常不自覺的說個沒完,令聽者困擾。這時候可婉轉的提出你必需結束談話的理由,讓對方知道自己準備掛斷電話了。
1) 很抱歉打斷您的話,懷特先生。我正設法趕在幾位客戶去吃午餐前打電話聯絡他們。我稍後再打過去給你繼續談此事,您認為如何?
i'm sorry to interrupt you, mr. white. however, i'm trying to reach several customers by phone before they go to lunch.
do you think i could get back to you later on this?
2) 等我比較有空再打過去給你好嗎?
could i phone you back when i h**e more time?
3) 我知道你很忙,所以我最好不打攪你了。
i know how busy you are, so i'd better let you go.
4) 很抱歉,我不得不中斷這通電話,因為。
sorry, but i've got to cut this short, because ..
5) 很高興跟你講電話,不過。
i've enjoyed speaking to you, but ..
通話將畢時的結尾語。
說明》 通話接近尾聲,經常要來上幾句客套話,以作為道別的前奏曲。請靈活應用下列各句,免得該收場時卻不知如何下手。
1) 謝謝你來電。
thank you for calling.
2) 感謝你打給我。
it was kind of you to call me.
3) 很高興跟你談話。
nice talking to you.
4) 讓我們儘快聚聚。
let's get together soon.
5) 我該掛電話了。
i'd better get off the phone.
6) 請隨時再打電話給我。
call me again any time.
7) 有空請再打電話來。
call again when you've got time.
8) 請代我問候珍妮。
my best wishes to jane.
9) 請一定要再來電話喔。
please do call again.
10) 我隨時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i'm always glad to hear from you.
11) 想聊的時候請隨時來電。
call again anytime you feel like talking.
12) 謝謝你回我電話,再見。
thanks for returning my call, good-bye.
13) 讓我們保持聯絡,再見。
let's keep in touch, good-bye.
14) 那麼下週二見。
see you next tuesday, then.
电话英语接到英语电话时
聽不清楚時。說明 若有對方說話的速度太快 電話音量太小 線路受到雜音干擾等現象,應適時提出來,以便改善通話情況。1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i beg your pardon?2 能請你說大聲一點嗎?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3 請講大聲點好嗎?could yo...
电话英语接到英语电话时
接電話時常用的客套話。說明 電話是一種非直接面對面的社交或人際溝通方式,自然也免不了要講一些活絡感情的客套話。1 早安。午安。晚安。good morning.good afternoon.good evening.2 好久不見了。it s been a long time.3 好久不見。long t...
电话英语接到英语电话时
自己正是對方要找的人時。說明 剛好接到找自己的電話時,女性可說 this is she.男性則可說 this is he.而 it s me.和 speaking.是較為隨便的說法。this is 自己名字 speaking.則是較正式的說法。1 我就是王大明。this is taming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