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英语接到英语电话时

发布 2021-04-10 12:33:28 阅读 7220

接電話時常用的客套話。

說明》 電話是一種非直接面對面的社交或人際溝通方式,自然也免不了要講一些活絡感情的客套話。

1) 早安。∕午安。∕晚安。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2) 好久不見了。

it's been a long time.

3) 好久不見。

long time no see.

4) 真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i'm really happy to hear from you.

5) 聽到你的聲音太好了。

it's good to hear your voice.

6) 我一直期待你的電話。

i've been expecting your call.

7) 好久沒有你的電話了。

i h**en't heard from you in ages!

8) 能接到你的電話可真是太好了。

it's so nice to hear from you!

9) 我正想打給你。

i was just about to call you.

10) 你倒是比我搶先一步。

you beat me to the punch.

11) 我幾天前打過電話給你,可是沒人接。

i g**e you a call the other day, but nobody answered.

回覆對方的問候。

說明》 電話中的問候語跟平常碰面時的並沒什麼不同,譬如主動問候的一方常會說"how are you?" how are you doing?" how h**e you been?

" how are things?" what's new?" how's business?

"等。1) 很好,謝謝。你呢?

fine, thanks. and you?

2) 好啊。再好不過了。

fine. couldn't be better.

3) 一切都很好,謝謝你。

everything's fine, thank you.

4) 老樣子。

as usual.

5) 沒什麼特別的。你怎麼樣?

nothing much. how about you?

6) 很順利。

it's going well.

电话英语接到英语电话时

說明 有時候因為自己有他事待辦,必須結束電話,或是有些人講起電話來常不自覺的說個沒完,令聽者困擾。這時候可婉轉的提出你必需結束談話的理由,讓對方知道自己準備掛斷電話了。1 很抱歉打斷您的話,懷特先生。我正設法趕在幾位客戶去吃午餐前打電話聯絡他們。我稍後再打過去給你繼續談此事,您認為如何?i m so...

电话英语接到英语电话时

聽不清楚時。說明 若有對方說話的速度太快 電話音量太小 線路受到雜音干擾等現象,應適時提出來,以便改善通話情況。1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i beg your pardon?2 能請你說大聲一點嗎?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3 請講大聲點好嗎?could yo...

电话英语接到英语电话时

自己正是對方要找的人時。說明 剛好接到找自己的電話時,女性可說 this is she.男性則可說 this is he.而 it s me.和 speaking.是較為隨便的說法。this is 自己名字 speaking.則是較正式的說法。1 我就是王大明。this is taming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