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英语会话

发布 2021-05-04 00:33:28 阅读 9695

最牛英语口语培训模式:躺在家里练口语,全程外教一对一,三个月畅谈无阻!

有些人生性就比较紧张,即使面对国内的医生,都说不好话,更何况是面对国外的医生呢?如果遇到一些紧急的事儿,该怎么向医生表达病情,医生又会怎么答复呢?快看下面的对话吧!

病人:早上好,大夫。

patient: good morning, doctor.

药剂师:早上好,女士。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chemist: good morning, 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病人:请按药方帮我抓药好吗?

patient: can you fill the prescription for me?

药剂师:当然可以。请把你的药方给我看一下。

chemist: of course. please show me the prescription.

病人:给你。

patient: here you are.

药剂师:请稍等片刻。好了。因要的药全在这儿了。

chemist: just a moment, please. all right. your prescrition is ready.

病人:谢谢。

patient: thank you very much.

药剂师:别客气。我顺便问一下,你的这个药方是约翰逊大夫给你开的吧。

chemist: don't mention it. by the way, you got the prescription from dr.

johson, didn't you?

病人:是的。

patient: yes, indeed.

药剂师:那么他有没有告诉你怎么服用这些要呢?

chemist: did he tell you how to take the medicine?

病人:没有,他没有说怎么服用。

patient: no. he didn't say anything about it.

药剂师:好的。让我给你解释解释吧。这些药片每日三次,每次两片。记住在饭后服用。

chemist: all right. let me tell you what you h**e to do.

take two of these tablets three times a day after meals.

病人:那么这个止咳糖浆怎么服用呢?

patient: how about this cough syrup?

药剂师:先把药瓶摇晃几下。每日三次,每次两勺。

chemist: first shake the bottle. take two spoonful of the cough syrup three times a day.

病人:非常感谢。

patient: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药剂师:不客气。祝你早日**。

chemist. you're welcome. i hope you will recover in no time.

这个医生非常的热心,平易近人,表达的也很清晰,是医疗英语会话中的经典。要跟大家说的是,学英语就是要多看这些会话,然后在现实生活中大胆应用。或者****的免费英语学***哦!

成千上万人疯狂**。。。

更多价值连城的绝密英语学习资料,洛基内部秘密英语,技巧,策略。

请在网上申请报名”

常用英语会话

出国常用英语会话篇。part 1 登机。办理登机手续 check in 请出示您的护照 may i h e your passport,please?我想要靠窗的位置。i d like a window seat.我想要过道的位置。i d like a aisle seat.我要托运行李。i nee...

医学英语会话

p i would like to h e a check up for a driving licence swiming pass 我要做驾驶查体 游泳查体 n you need to h e your eyes,ears and blood pressure checkd.you need t...

口腔英语会话

口腔英语会话。txt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自己选择45 仰视别人,就休怪他人135 俯视着看你。口腔英语会话。txt生活是过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放得下的是曾经,放不下的是记忆。无论我在 我离你都只有一转身的距离。一 at the registration 1.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