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学英语

发布 2019-12-30 13:08:28 阅读 9668

老外说的英文和你所了解的大不相同!

1, 遇到糟糕的情况,你很有可能会说:it’s terrible.而老外常说“this sucks!”

2, 朋友遇到倒霉的事,你想安慰他“往好的方面想吧“,你会说think about the good side.

而实际老外的地道表达是look on the bright side

3,朋友问你个问题,你突然反应不过来,让对方帮你想想,这时你很有可能会说 let me think, 而老外常说的是 hang on a tick

4,看到朋友急匆匆地冲出去,你问他为什么这么匆忙,你或许会说“why are you in a hurry?”

而实际老外的地道表达是:what’s the rush?

how can……该句型常用来表达“怎么能,凭什么”

go after sb追逐追求针对。

unstable 不稳定。

stand 台,座。

put on 假装,装出。

breather 短暂的休息时间 take a rest 休息 take a breather 休息,缓口气。

i’m on your side. 支持、站在同一立场。同类表达还有 i agree with you..或i support you.

he’s a jerk. 他是混蛋。

here you go.

1、 表示好啦,当明白了一件事该如何做时,就可以用它做结束语。

—how to use this microw**e oven?微波炉。

—just press the button,here you go. 按这个键就可以了,好啦。

2、 表示干得好,当某个动作处于过程中还不知道结果时就可以用它来鼓励别人。

—wow,you are a green thum golf! 你真是个打高尔夫的高手。

—thanks for praising 夸奖。

—wow,here you go. 哇,打得好!

3、表示“给你”=here it is=here they are

be clear with 讲清楚。

let me be clear with you.

相关表达:you’d better get your story straight.

you’ve made your point.

you need be clear on this.

up to speed 跟得上速度,了如指掌。

i thought you were up to speed. 我以为你了解状况的。

go to court 上庭。

testify 作证,证明 you need to testify.

last night i felt contractions,昨晚我感觉到了子宫收缩。

the doctor said that the baby can come any day now.

医生说宝宝随时都有可能出生。

so...that's great.

那很好啊。it's just that, um,只是。

when the...when the baby comes...

当我怀孕的时候。

no one thinks that i can do this.

没人认为我能担起这一切。

no one thinks i can do anything.

所有人都认为我什么都做不了。

maybe they're right.

也许他们是对的。

screw them.

去他们的。what? screw them. how old are you?

什么去他们的你多大了。

19岁。i was 18.

我当时只有18岁。

when you...when you had a kid?

你生宝宝的时候吗。

yeah. i know what it's like.

是的我知道那种感觉。

everyone loves to tell you

每个人都喜欢跟你说。

what you can and can't do,你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

especially with a kid, but ultimately,尤其是有孩子以后但是最终。

whatever you're considering doing...or giving up...

不论是你想要做点什么或是放弃。

the choice is yours.

都是你自己的决定。

it's not exactly what you might think it is.

事情不会是你预想的那样。

it never is.

一直都不是。

people are gonna tell you who you are your whole life.

你一辈子都会听他们唠叨你该如何做。

you just gotta punch back and say,你只需要回击他们说。

no, this is who i am."

不我就这样"

you want people to look at you differently? make them.

你想别人对你刮目相看就得自强。

you want to change things,如果你想要改变现状。

you're gonna h**e to go out there and change them yourself,就你必须拿出实际行动自强不息。

because there are no fairy godmothers in this world.

因为这个世上没有仙女教母

**:i’m just going with the flow. 顺其自然

s**e your breath. 省省吧你。

you do the exact opposite. 你却恰恰相反。

what’s done is done. 木已成舟。

screw up 把…搞砸。

destiny 命运。

看美剧学英语

看美剧学英语 看一部大片胜过在美生活十天。2010年08月05日09 58 我来说两句 复制链接。打印。大中。大中小。大中小。飞屋环游记 等经典动画片英语非常地道,语速相对缓慢,而且语气夸张,比较能吸引中学生们的兴趣。绝望主妇 用词和语言非常标准。绝望主妇 用词和语言非常标准。老友记 被认为最适合给...

看美剧学英语

you re grounded for two weeks.你将被禁足两周。veiled accusation.影射。necessary precautions 必要的防范措施。we re done for tonight.我们回去。you re barely my brother.你不配做我哥。y...

看美剧学英语

1.不是所有的美剧都适合学英语。如果喜欢看如 24小时 这样的动作片,或者是 豪斯医生 这种专业性很强的 估计你只学会了个别的单词,其实不是所有美剧都适合学英语的,最好是选择有一定对话量 生活化的 平民化的 2.开着字幕看是没有前途的。很多人喜欢开着字幕看,觉得会有参照更有帮助,其实这是在拖你的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