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发布 2021-02-09 10:29:28 阅读 2773

a:good morning,sir. how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有什么能够为您效劳的吗?

b:good morning!do you h**e any rooms **ailable at themoment?

早上好,请问现在有空房吗?

a:yes,we do。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呢?

b:i'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

我想要一间套房,住四晚。

a: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ilability。ah,i'm sorry,sir.

we only h**e a double room **ailable now.

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啊!很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双人间了。

b:that's all right. how much do they cost?

那也能够。双人间是怎么收费的?

a:each night costs 320 rmb,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

每晚人民币320元。但如果您住四天,能够打15%的折扣。

b:how much in total?

一共需要多少钱?

a:1088 rmb.

人民币1088元。

b:is breakfast included?

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

a:yes,it is. you also h**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facilities here。

是的,而且您还能够免费使用这里的休闲设施。

b:that's fine。

i’ll get it。

很好,那我就住这了。

a:ok.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

好的,请您详细填写这份**。

酒店办理入住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a: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

我们为您预订了一间双人房。

b:may i h**e a look at the room?

我能够看一下房间吗?

a:certainly.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

当然能够。您的房间在6楼。

b:i'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我共有3件行李。

a:don't worry,the porter will help you。

别担心,服务员会帮您拿的。

经典句型: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a: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b:yes.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

是的。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

a:where is the elevator?

电梯在哪儿?

b:it's over there。

就在那边。句型讲解:

check in表示“入住登记”.相反,check out表示“结账离开"。

住酒店要求换房间英语口语对话】

a: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

甲:请给我换个房间。

b:what’s the matter?

乙:怎么了?

a: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甲:房间里没有热水。

b:sorry, i’ll send someone to h**e a look。

乙:对不起,我会派人去看看。

a: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甲:请尽快来。

经典句型: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马桶坏了。a:what can i do for you?

甲:需要什么协助?

b: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乙:马桶坏了。

a: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

甲:我们马上派人去修。

句型讲解:如果对房间的设施或旅馆的服务不满意,能够向旅馆的roomservice section(客房服务部)或者bell captain(领班)实行投诉,提出自己的要求。

住酒店结账的英语对话】

a: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甲:我要结账。

b: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乙:请出示您的房卡。

a:here you are.

甲:给你。经典句型:

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a: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甲: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b:i'll pay by credit.

乙:用信用卡。

a: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sign here。

甲:这是您的账单。请在这里签名。

句型讲解:check out意思是“付账后离开”,如果后面接旅馆或房间,用介词of。如:

the last guests checked out of their rooms in themorning.最后一批客人在上午结账退房了。名词形式是checkout isat midday in this hotel。

本旅店中午结账。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1.hold on 等一下 口语中,人们不太用wait a minute 如果两人辩论,吵架,抬杠,你要别人 打住 可以说,hold it right there.2.i hate his guts.我最讨厌他。也有说i hate him guts.guts 是肠子,相当于 恨之入骨 的意思。he ...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lesson 1 introduction 第一课介绍。introduction介绍 推荐 come来 here向这里,到这里 yes是,嗳,我在这儿 mom妈妈 pleased欣喜的 愉快的 see会面,晤见 遇见 so如是,如此。mom come here,bo bo.来,波波。bo bo ye...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如何作东请客。易格 英语专家今天来教大家如何表达作东请客的日常英语口语对话。餐馆是反映一个国家文化的重要窗口。在西餐中,菜肴通常可以分成几大类,如主菜前的开胃食品 starters 主菜 main dishes 甜点 desserts 及饮料 beverages 菜单上的 一般包括...